close

 

2017/6/9

嗯哼~看樣子我真的是很久沒更新愛用彩妝品了

上次日期已經是2016年~~~

最近應該會勤於分享啦!!!

因為也開始乖乖固定發文拍穿搭了

夏季真的會比較勤勞耶!

冬天可能每天都想冬眠的關係(理由很多

廢話不多說~這次更新是為了這支

UPS#亞麻綠染眉膏

是我去年在東京買的

話說他們家出了各種亞麻顏色

應該就是為了搭配淺色髮的原因

我還買了另一個 #桃紅色染眉膏

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

 

IMG_8304.JPG

IMG_8305.JPG

塗上去完全不奇怪(可能當下的髮色也是亞麻綠的關係

IMG_8300.JPG

以往都是亞麻黃或咖的染眉膏色系

這次的綠色算是我一見鍾情的款式

IMG_8298.JPG

IMG_9132.JPG

即使在陽光底下也不突兀

IMG_9133.JPG

陽光下髮色偏褐

眉毛也呈現綠褐效果(可能跟拍照的APP也有影響


 

2016-11-11 光棍節快樂

今天要更新愛用的凹凹彩妝品

Integrate 三色眉粉

 

這盒絕對是要囤貨的,因為我自己深怕停產而掃了3盒。

而且身邊友人也有在用,出去打開化妝包才發現大家都有呀~~~不虧是開架的品牌:俗勾猴用!

 

看左邊的淺色都用到見底就知道,這色是我最愛用的顏色!

主要是畫鼻影跟眉頭,顏色自然不突兀(千萬不要為了讓陰影明顯就用深色系畫鼻影,除非你想跟功夫足球裡的阿梅一樣)

 

裡面的刷子本身就蠻好用的了,所以我也是直接用來刷鼻影。

沿著眉頭先前上色的輪廓往鼻樑兩側向下畫,盡量暈開,不要有兩條線,那樣太明顯。

 

 

當天我用開化妝桌的橘燈拍,所以燈光下蠻明顯的,一般燈光下就還好。

 

然後這天用的眉筆是這支,我忘記是什麼品牌,不過我好像沒有難畫的眉筆,因為我買之前會試用看看,太乾太硬的都無法讓我想買(即使他是大品牌也一樣)

彩妝品我一定都會試色跟試畫(試手上)看筆觸跟質感的上色效果才決定要不要購買,眉筆算是我數量最少的彩妝品,因為不是每種都好用。


 

原本想用手機編輯這篇文章,結果手賤不小心刪掉...一怒之下打開電腦打了這篇。

基本上就是分享我一直以來愛用或是新發現的好用產品,所以會不定期更新~

🅢🅞🅕🅘🅝🅐 控油隔離霜

喜愛程度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 

會囤貨又天天使用,怎能不大愛!!!五顆心是最多了~這款控油效果非常好,縱使我一天妝容下來有出油,還是能維持好肌膚的亮澤感✨

🅚🅐🅣🅔 染眉膏 BR2 

喜愛程度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也是有囤貨的商品,而且是在家外出包都要各帶一枝的程度!!!上色自然又超防水~愛翻!

❸🅒🅔 唇頰霜 橘

喜愛程度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 

愛牌的商品之一,唇頰雙霜真的是懶人好幫手!想同時完成臉頰跟唇部的自然粉嫩感就靠它啦!顯色又不會太過(上妝請小心服用,一點一點慢慢上)

 

 

 

 

❸🅒🅔 唇頰霜 粉

喜愛程度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 

粉色更是我的超愛色~~~粉嫩的感覺讓人隨時都覺得你在『戀愛中』

 

❸🅒🅔 唇彩盤

喜愛程度:❤️❤️❤️ 

四色中我最愛用正紅色畫暈染的唇彩,效果超好~很像自然的唇色

 

🅑🅐🅝🅘🅛🅐 🅒🅞.V-V氣墊粉底霜

喜愛程度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 

當初買的時候我有大推~~~一直到現在也還是愛用,如果當天要補妝或是遮瑕就會用它!

 

 

按壓式的粉底液很棒~上妝不會太重

🅑🅐🅝🅘🅛🅐 🅒🅞. 染眉膏 灰咖

喜愛程度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 

用了這支後,kate稍微被打入冷宮一段時間了

🅔🅣🅤🅓🅔 🅗🅞🅤🅢🅔 唇頰筆

喜愛程度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(最愛粉色) 

這也是能畫出自然紅潤的腮紅跟唇色唷!

🅢🅗🅤 🅤🅔🅜🅤🅡🅐 霧狀唇膏

喜愛程度:❤️❤️❤️ 

原本在機場免稅硬買的,用了之後愛上

 

顏色顯色又可愛

 

 

 

🅒🅛🅘🅞 唇釉 

喜愛程度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他們家的唇彩之前直播有分享,大家看到都紛紛私訊詢問~唇膏有分享過嚕!不過我本人最愛唇釉,保濕又顯色!!!

🅥🅓🅛 眼影底霜

喜愛程度:❤️❤️❤️ 

單擦就有亮澤感,還能稍微控油耶!不過有畫眼線的話,到晚上還是會暈~不過不明顯啦!

 

以上是近期的愛用物~待更新。。。


  
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orearch.co/

  

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orearch0128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