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入冬以來我已經感覺到空氣逐漸變得乾燥許多,睡覺時很容易感到口乾舌燥,相對於皮膚也更能感受到油脂分泌變少(但是天氣太熱的那幾天還是會出油)

因此我也開始把保養品更換成比較保濕的乳霜產品,面膜也是使用滋潤許多的款式(?)甚至敷完面膜還會加乳液鎖住保濕效果。

要說過30歲的女人最擔心的問題除了代謝下降之外,應該就是膚質變得容易乾澀、缺水,這就容易造成細紋和皺紋的產生(我不要啊啊啊)

為了保持『看起來跟實際年齡不一樣的』狀態,真的要花時間在選擇保養品適合度上面。

話說回來~近年來越來越講究的『自然系』、『中藥成分』、『天然無動物實驗研發』等講究追求純天然成分的保養品,並且在科技的研發上讓質地更加細緻、分子更小、更容易使肌膚吸收。

涵蓋以上多種需求,我自己在保養品的選擇也是採取避免使用動物實驗的自然萃取物,而且瓶裝可以再生回收利用。很多時候我們只是一個小小動作和細心,也可以為這世界付出一點回饋。

第二次與Erborian艾博妍合作試用產品,之前有分享過彩妝產品

【彩妝】給你無毛孔的好氣色推薦 - Erborian艾博妍『好氣色柔焦PP霜& 蔘精萃緊緻BB霜』 

至今我還有繼續使用唷!!!成分天然又不傷肌膚,真的很推薦給大家

這次收到三樣產品,剛好在入冬之際想找保濕又可美白的保養品,彩妝品的選擇上也希望能有保濕亮澤的效果,就讓我收到試用邀稿(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呼喊呀~~~)

首先來看看產品的外觀(集合拍拍站)

左到右分別是:柚萃素顏水-柚萃保濕精露、柚萃活力保濕霜、水感聚光BB氣墊粉底、山茶花煥采修護精萃

 

 


柚萃保濕精露

柚萃素顏水-乳液/化妝水/精華/面膜 一瓶萬用,讓妳素顏保養也能展現明亮肌膚!

 

 

結合化妝水+乳液+精華液三合一的精露,讓妳的保養更快速,使用更方便。

瓶蓋轉開跟關上會有卡住的安全卡榫

瓶口都有用封膠貼紙隔絕空氣~真是貼心又衛生

 

使用Day 1(月經週期間)

首先看看我月初還沒使用的膚況,這時候剛好大姨媽快來,膚質整個超級缺水又乾燥;毛孔粗大跟痘疤都超明顯(我真的是放下羞恥心在拍照了...

 

測試一下剛洗完臉的肌膚保水度

 

只有29%

 

我自己是習慣用化妝棉沾濕後擦拭全臉,每天早晚使用。

用化妝擦拭的好處是可順便清潔臉上殘餘的油脂污垢(洗臉後還是可能有殘留的殘妝或灰塵,睡醒來的臉部也可能會有前一晚分泌的油垢跟枕頭的灰塵等)同時幫肌膚補水保濕。

 

 

 

再用手拍拍幫助吸收

 

 

冬季睡前用面膜紙浸濕後濕敷,效果更佳!隔天醒來會發現肌膚更加明亮唷!

 

使用Day 3(月經週期間)

感覺肌膚有變亮許多,毛孔方面也是收斂一些。

 

 

 

 

使用Day 5

有發現肌膚真的明顯變亮,而且毛孔都乾淨許多,甚至縮小了呢!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針對此商品,廠商有提供『萬用素顏水-柚萃保濕精露-五天滿意保證無效退費!活動

2017/1/2-2017/1/31凡購買柚萃保濕精露190ml立即體驗柚萃保濕精露30ml(價值$213),使用柚萃保濕精露30ml體驗五天後肌膚若無任何保濕度改善,艾博妍將全額退回正品費用!

備註:體驗品項為柚萃保濕精露30ml,正品退貨須為無開封使用狀態並於10日內,持正貨、原簽單、發票與刷卡明細至原消費門市專櫃辦理退貨(※詳細退貨條款以艾博妍門市專櫃公告為主)


柚萃活力保濕霜

封存加一道,養成素顏發光肌。

來自韓國活火山濟州島的黃金果實『黃金柚萃』抗氧化優於一般柑橘類的+200%,富含維他命E、C,具有潤澤、活氧效果,可抵抗外界的空汙的傷害,對於敏感脆弱的肌膚也適用。

 

 

打開蓋子也是可以看到瓶口都是密封的,衛生又保鮮!

 

 

第一次使用我都是先挖粘在封膠紙上的乳霜,大家也是這樣嗎?感覺就是要每一滴都用完!

可以看到裡面一顆一顆的維他命E微囊素,味道是淡淡柚子香味,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柑橘柚香,覺得非常舒服又清爽。 

 

雖然說是乳霜,但是質地不會太濃稠而不好推開,反而很好推開至全臉唷!

 

 

仔細在眼周慢慢按摩幫助吸收

 

鼻翼也是很容易忽略的地方,因為常常會清粉刺,所以這裡的血管特別薄,也要更加注重保濕。

 

 

質地非常親膚,不會有刺激或不舒服的感覺,甚至在眼周或嘴角等比較敏感的部位都能使用。

我也會當做晚安面膜使用,隔天醒來肌膚超好der~

 

全臉上完保濕後再次一次數值,恢復保水的肌膚了!!!

 


山茶花煥采修護精

來自濟州島的花中珍品,由第一道冷壓萃取73%的珍貴山茶花籽油。

近年來各大品牌都陸續出了精油類的保養品,發現真正純淨萃取的油類保養才能做到保濕及修護肌膚的效果。

根據不同膚質的狀況,使用的方式也不盡相同~像是這款山茶花煥采修護精就是搭配柚萃活力保濕精露配合使用。

 

 

 

實際使用我都是使用完柚萃活力保濕精露,直接擦茶花煥采修護精全臉,不會有油膩感,能迅速吸收唷!

隔天醒來肌膚不會泛油也不容易乾澀

 


膚況變化比較

來看看第一天到第五天使用三樣產品後的膚質況比較👇🏻

發現部分斑淡化、毛孔收斂且乾淨許多、保濕狀況也提升了!

  

明顯有感受到臉部肌膚的保水度提升,也變得明亮許多唷!

 


水感聚光BB氣墊粉底

含有蔘精粹複合配方的成分,具有輕薄遮瑕力,質地水感清爽,一拍上就有水量潤澤效果。

 

 

打開盒子跟一般氣墊粉底一樣,粉撲跟粉底上下分開的(鏡子有保護膜要記得撕掉唷)

 

粉底這層都有衛生的保護膜避免接觸空氣維持新鮮度

 

撕開後就是一般海綿孔洞的氣墊粉底

來試試海綿沾取粉底的效果吧~ 

 

其實我只是輕輕一壓,粉底就沾到這麼一大片,這點有些小困擾~因為我是個喜愛一點一點上妝的人,這樣一次的量似乎有點over

可能是我自己按壓得比較大力,建議輕輕壓一下沾取適量就可以了👆🏻

話說這款BB氣墊霜的水潤度真的很水耶!圖片可見!

 

先試擦在手背上

 

真的很輕透,遮瑕力幾乎沒有,但是看得出膚質有變比較透亮水潤。

 

氣墊粉底我都是用按壓的方式上妝,先從額頭到鼻子再到下巴,剩餘的粉底再上兩頰(因為我兩頰比較乾,不喜歡上太多粉底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全臉上完後,真的會有擠出水噗啾噗啾的水潤亮澤感,而且不會有粉感厚重的感覺。

膚色有提亮許多,毛孔也平滑許多,我個人蠻喜歡上妝後展現的水亮光澤,就是韓妞追求的『發光V型鎂光肌』

 

在室內燈光下展現的妝感

 

在室外陽光下展現的妝感

 

  

 

其實一天下來底妝是有點會脫妝,因為這幾天天氣忽冷忽熱,膚況會比較不穩定(今年冬天真的很難捉摸呀)

所以我主要把重心放在早晚起床的保養程序,大部分都是以保濕跟美白為主,因為在冬天恢復到最白肌的狀態。

這次三款主要的產品,我個人偏愛柚萃活力保濕霜主要是它的保濕效果真的很適合我,不會黏膩的質感,還有快速吸收的效果。

早上醒來肌膚狀況都不錯,洗臉後使用不必等待吸收,上妝前就能保有潤澤肌效果,肌膚就容易吃妝了!!!

 好康道相報~🎉

 

“柚萃素顏水、柚萃保濕精露-7天滿意保證無效退費!”

 

2017/1/1-2017/1/31凡購買柚萃保濕精露190ml立即體驗柚萃保濕精露30ml(價值$213),使用柚萃保濕精露30ml體驗7天後肌膚若無任何保濕度改善,艾博妍將全額退回正品費用!

備註:體驗品項為柚萃保濕精露30ml,正品退貨須為無開封使用狀態並於7日內,持正貨、原簽單、發票與刷卡明細至原消費門市專櫃辦理退貨(※詳細退貨條款以艾博妍門市專櫃公告為主)

活動網址:https://goo.gl/mMqo13

 


歡迎到Rita CH 粉絲團或追蹤IG 一起分享最新美容旅遊的資訊唷!

  

FaceBook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orearch.co/

 

  

Instagram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orearch0128/

arrow
arrow

   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