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有人說女人的唇膏跟衣服一樣,怎樣都買不完,從開架品牌到專櫃品牌~

我整個11月幾乎從海外買到國內,不管是開架還是專櫃,今年秋冬就是中了唇膏的蠱。

鬼遮眼的買了好多裸色唇膏,不外乎是霧面跟裸膚色最多,其實前幾年就開始流行了,但是當時我還沒習慣擦口紅~

一直覺得口紅是媽媽那的年代才會用的東西,年輕人擦個護唇膏就好啦!

可能已經上了年紀(是多老?)開始想走這個年紀的路線,有點女人味的唇色,會讓整個臉的氣色不一樣,加上不再喜歡濃妝豔抹的妝感,口紅反而是重點。

只是每次塗完喝咖啡或吃東西都難免會掉色,這點我還無法避免,頂多就是擦完當下美開心~然後吃東西之後隨他去了

這次剛好在開架看到Maybelline的秋冬新款,顏色不是太誇張的油亮感,反而深得我心(我就是很怕油亮的嘴唇,好像隨時都會沾黏頭髮在嘴巴上)

帶有霧面還且自然的紅潤色是我可以接受的~加上超級親民的價格(我剛好同時間也買了YSL的唇膏,價錢大概可以買4支Maybelline...但你說差別在哪兒?是有差~妳用了就知道)

反正便宜又好看的唇膏就要搜集呀!!!不然過了這個季節下一季又出新款,我如果不喜歡新款唇膏,舊款買不到怎麼辦!!!

那先來看看我先買的三款顏色吧!

TOUCH OF NUDE 

這色我覺得很適合白皙肌膚的女生,幾乎接近我自己的唇色,但是塗抹時我會著重在下唇增加厚度,上唇塗在內側,抿一下讓唇膏密合後,再用手指暈開~

個人覺得這樣比較自然,加上我不太會用唇筆,手指就是我的刷具。

也許之後更會畫唇部線條的話,我會使用唇筆,那種歐美式的唇線也挺性感的~

 

 

 

 


 CHILI NUDE MNU 09

這個色塗起來其實挺明顯的,跟上述擦唇膏的方式一樣的上法。

不過這個色po在FB上倒是蠻高詢問度的,雖然有朋友親自去架上試色覺得太紅,不過我自己塗完還好啊!

不建議顯色整個塗滿嘴唇,可以用慢慢上的暈染方式,才不會瞬間變血盆大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LMOND PINK MNU 14

這色應該是最接近膚色的顏色了,後面幾張因為白光的關係看起來特別紅。

不過要真的看不出唇膏掉色,這剛好符合“有塗好像又沒塗”的感覺 (那幹嘛還塗!!!)

 

 

但是這種鮭魚粉真的超有氣質的,所以絕對不是沒有塗的感覺,整體妝感如果眼妝偏重的話,這色我覺得很能襯出臉部整體的質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介紹的唇膏各大開架商店都有販售唷!!!

至於前幾天剛購入的

MAKE ME BLUSH 杏桃裸

JUST A TEASER 裸米蜜桃

有擦再補試色照唷~💋

SEE YOU SOON~


 

相關試用邀文煩請e-mail至:yooltvle@icloud.com  

 

⇣追蹤我更多美妝穿搭分享⇣ 

 

INSTAGRAM

 

IMG_3864-1  

 

FACEBOOK

 

IMG_3866-1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