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冷斃的這幾天,大家每天出門都有好好保暖吧!?

看到很多朋友都傳出病號,感覺這忽冷忽熱的溫度很折磨人呀!(可能我這陣子常常夏天冬天的國家兩邊跑,變得挺能適應溫差的了~加上有在運動好像有差)

話說我好像很久以前就寫過有關接睫毛的文章,大家可以回顧一下

➡️ 201509【美妝】懶人必備美妝體驗接睫毛 

當時是在醫美診所接的,想說常去打雷射,就順便都在那處理。

也因為當時固定找的美睫師自己出來開工作室了,我也跟著改到她工作室去弄,畢竟是自己的空間,收費方面就親民許多,但技術一樣好喔!

因為我本身接睫毛也將近3年多,對於美睫師的巧手細不細心和技術都非常在意,只要接過一次不舒服,我就不會再去了!

唯獨Zoya是我在醫美被她服務過後就ㄉ一ㄠˊ上了~而且每次接完的感覺我都很喜歡

後來她自己出去開工作室時我還特地找了好久才找到她的聯絡方式,幸好她也有在幫藝人接睫毛,所以資訊算是很流通啦!

自從去年10月又跟她接洽上,就直接先預約霧眉,期間又預約接睫毛~

工作是為在忠孝復興站出口2號,走路10分鐘不到,非常方便!文末我在附上地址跟預約方式給大家~

o.s.其實有點不太想分享,深怕她客人暴增之後,我就很難預約了

這是去年10月接的效果,長度跟睫毛都是偏粗一點,最捲翹效果

 

 

 

不得不說這款接完真的很『洋娃娃』感,睫毛的存在感很強烈。

 

 

當天剛好在補拍保養品的文章照片,即使素顏還是很有妝感呀!!!

 

近拍肌膚也是很厲害,睫毛根根分明眼睛非常有神

 

 

不用燙睫毛就有捲翹效果~叫我怎能不愛上接睫毛

 

即使卸妝素顏敷面膜也很ok

隔沒多久我又跑去霧眉

 

有霧眉過的人應該知道,霧眉其實有點像刺青,但是又不是刺青。

因為最多只能維持1-2年,看每個人體質會更短或是更長,所以是需要不斷回去補色的。

只不過出乎我意料的事是,霧眉比刺青還貴耶

而且在Zoya那兒霧完半年內還能夠免費回去補色唷!!!

收費我個人覺得很OK,比起我之前問過的幾家都親民許多!

 

霧眉前會先畫好眉型跟顏色,通常要跟美睫師討論好想要的眉型才會開始,如果覺得太粗或太深都可以討論的唷!

我自己平常畫眉毛都是畫平眉,因為不太會畫有菱有角的眉型,所以這次有請Zoya幫我畫有角度的款式。

確認眉型後會先上麻藥在眉毛上,然後才會開始霧眉,剛開始的30分鐘其實都不會有感覺,因為麻藥的效果就差不多那些時間;大概到後面15分鐘左右,就會開始有感覺,就是刀片在眉毛上刮呀刮,但是不至於無法忍受,對於我這種臉部雷射不上麻藥的人,這痛感還是勉強接受。

但是再多個20分鐘,麻藥幾乎退掉的話,我應該也是會痛到噴哭...(刺青都沒這麼痛,因為不會在同個不為瘋狂來回刮呀)

 

當天霧完我就立馬跟朋友去吃飯,我沒說都沒人發現我霧眉...可能平常我眉毛就很愛畫又粗又黑,所以反差沒有很大。

後面1-2週都盡量不要碰水,洗臉的話也要立馬用乾毛巾擦乾,約1週左右就會結痂了

下方影片觀賞更清楚唷~

 

大概5天左右我去新竹燙頭髮時,趁機記錄一下眉毛結痂的狀況

 

哈哈哈哈!很明顯缺角的結痂

 

大概就是像用了染眉膠又沒剝乾淨的感覺

 

上次接的睫毛還在唷~~~捲度還是在,而且眼尾的存在感很強烈(我喜愛眼尾長一點的感覺)

 

眉毛傷口偶爾會有點癢癢的,千萬不要去摳它喔!

顏料需要一些時間的著色,自行摳掉結痂的話很容易上色不均就缺色了一個洞

 

這之後我就去韓國出差了,就在國外期間結痂都自動脫落,眉毛的顏色也自然呈現了!

後來因為要去泰國的關係,立馬又跟Zoya約補睫毛的時間

看看睫毛經過3個禮拜的時間差不多都散掉也掉了許多~

有發現眉毛自然許多了嗎?我當天沒畫眉毛唷!

後來的日子除非當天我特別上妝,就會補一點染眉膏(因為要搭配髮色)否則我眉毛的狀態都讓人以為有畫眉色

 

 

出國前絕對要接睫毛的啊!!!這應該是現在女生們出國旅行前會做的事吧!!!

 

這次我接的根數150,但是選擇最短最細的款式,其實我本身不太愛太明顯的睫毛,太長也不愛,最好是有自然生長的存在感就好。

而且不管接什麼款式,我最多只接150根,我算過我躺在床上的耐性大概就150根這個時間我就會躺不住了~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 

是不是比上次的更自藍~~~我很愛!之後幾乎都維持這款的數量跟長度。

 

然後就去泰國玩,我都有下水游泳,也會化妝,睫毛狀況都很OK

 

 

眼妝我頂多上個眼影跟眼線,效果就很明顯了。

 

 

 

 

一直到12月初去日本我都沒再回去補睫毛了

就靠僅有的睫毛撐完這趟旅程

 

 

 

看得出睫毛已經開始雜亂,但是我個人接受度很高,這樣我也很OK啦!

 

基本上沒有掉光的睫毛都還是有存在感的

即使跟上圖一樣沒畫妝,連眉毛都沒畫(因為霧眉了)就能出門多睡半個小時啦!!!哇哈哈哈哈哈!!!

絕對懶得必備的懶人美妝技術

以上是近3個月內霧眉及接睫毛的心得

對於平常很多人問有關霧眉跟接睫毛的問題:

Q:霧眉大概可以維持多久?

A:正常半年~一年,可能更多,因個人體質而異;尤其是剛開始絕對要遵守少碰水的使用卸妝油水的清潔品。

Q:霧眉完都會像蠟筆小新嗎?

A:這是根據妳想要的眉型有差,有些人喜歡細眉,當然效果就還好。只是顏色剛開始都很深,是正常的,結痂脫落後就是正常顏色。

Q:接睫毛會掉嗎?

A:當然會掉呀!!!!!跟自己的睫毛一樣,其實是接在自己的睫毛上,美睫師會根據妳睫毛的粗細跟數量去衡量最多可以接到幾根。掉落的原因很多,自己的睫毛脫落的話接的也會脫落,或是使用油性卸妝油也容易脫落唷!睡覺壓到眼睛的話也會~反正會掉是一定的,只是妳的保養方式攸關掉的數量跟頻率。

Q:接睫毛眼睛會不舒服嗎?

A:通常跟美睫師的技術有關,我遇過會拉扯到睫毛(那真的會痛到噴淚想打人)或是手不夠細膩的美睫師,通常我不會再回去弄;因此能讓我持續找她服務的美睫師,目前只有Zoya了,我每次幾乎都接到睡著~哈哈哈哈哈

Q:接睫毛是不是接越多越好?

A:我個人覺得,如果妳是需要上節目或是走必須常上螢幕的人,妝感很強烈的話,可以接多一點;但一般人,要想想枕邊人每天睜開眼睛都看到密密麻麻的睫毛,就算每天都有整理,睡醒後睫毛難免會亂七八糟,另一半看到應該不太能理解...或是24小時都維持炯炯有神的狀態,其實我個人會覺得over。

尤其是接太多根,當妳掉光素顏時,很容易落差太大~哈哈哈哈哈(自己覺得太大)只有天然正妹才會沒差啦!就是眼睛有沒有神而已。

目前我都是給Zoya接睫毛跟霧眉,大家可以去FB看看她的作品

(按紅色字體即可連結)

Miyoung studio半永久微妝

🕛服務時間:
週一 ~週六12:00 - 21:00
(周日固定休)

建議優先使用LINE進行預約唷

打電話沒有接代表在忙 

忙完之後會立即回覆的

歡迎諮詢預約 📳
http://line.me/ti/p/hoYUjNz8_H

 

對一服務🙅🏻不強迫推銷
完全採預約制(預約保留10分鐘)
現金收費
捷運忠孝復興2號出口,步行約3分鐘

 

以上~


 

相關試用邀文煩請e-mail至:yooltvle@icloud.com  

 

⇣追蹤我更多美妝穿搭分享⇣ 

 

INSTAGRAM

 

IMG_3864-1  

 

FACEBOOK

 

IMG_3866-1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